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德钦县首部脱贫攻坚微电影《雪域情深》正式开机

发布时间: 2018-06-13 10:21:48   |  来源: 七彩云南   |   作者:田春琼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8日下午,由中共迪庆州德钦县委组织部发起,云南潭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作摄制,以党建工作为主题的脱贫攻坚微电影《雪域情深》,在迪庆州德钦县举行开机仪式。

微电影《雪域情深》取材于迪庆州德钦县燕门乡石底村,通过对村小组党员阿争这个人物不忘初心、坚守信仰,抓牢抓实基层党建促群众脱贫形象的刻画,以及带领群众在开展脱贫攻坚进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为拍摄手法,以点带面,全面展现德钦县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将抓党建促脱贫汇聚成对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干事激情,以及对共产党“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的深深恩情。


《雪域情深》微电影紧扣德钦县基层党建工作、脱贫攻坚主题和时代发展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德钦县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利用新兴媒体资源,讲好脱贫攻坚故事,汇聚脱贫攻坚正能量,全面宣传推介德钦县基层党员形象的创新手段和新实践。


云南潭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拍摄《雪域情深》中,将让大家不仅欣赏到德钦县独具特色的民族人文风情和美丽的高原风光的同时,更通过镜头视角,展现德钦县广大党员在民族团结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田春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