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忆峥嵘岁月观今朝发展——孙岗镇组织退休老干部观摩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11 15:04: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谢杨   |  责任编辑: 沈晔

 
老干部座谈会

6月8日上午,孙岗镇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以“关注创新开发助推孙岗发展”为主题的观摩和座谈会,了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我镇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视察“三个中心”项目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三个中心项目、孙岗镇青龙村村部建设、昭庆寺景区和桃花岛等地,了解我镇经济建设及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耐心听、仔细看,对我镇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生态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称赞。

老干部了解昭庆寺历史

老干部在桃花岛合影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孙岗镇工作特别是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格。镇党委书记杨君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对老干部们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老干部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

老干部们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我镇经济发展成绩喜人,特别是工业园区、全域旅游等方面成绩突出。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孙岗镇做出应有贡献。(谢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