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正式启动 将成为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8-06-11 11:45:03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刘荣 |责任编辑: 尹晓

 

6月9日,曲靖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曲靖商业模式进入升级换代的阶段,为提升曲靖商业发展水平和城市品位提供了强大的推力,将成为曲靖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

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是一个以“体验”为核心,休闲、运动、购物、餐饮、娱乐相互融合,集温德姆酒店、218欢乐世界、218购物公园、海洋馆、5A写字楼为一体的国际体验式购物、娱乐、美食文化、休闲中心。

目前,该项目定位为“全家庭时尚综合体”,适合全家人吃、住、行、游、购、娱,汇聚了优衣库、星巴克咖啡、迪乐尼儿童乐园、H&M、万达影城、永辉超市、亨吉利、婴格母婴体验中心等近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入驻。

启动仪式上,曲靖市政府副市长袁晓瑭宣布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正式运营。袁晓瑭表示,雄业·218城市商业综合体的正式运营,对丰富城市业态,提升城市品味,繁荣城市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曲靖带来新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希望雄业集团加强管理与服务,发挥优势与特色,打造环境最优的商圈、城市旅游休闲购物的天堂。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雄业·218购物公园,是雄业·218国际广场的商业部分。继218购物公园的精彩亮相之后,温德姆酒店、218欢乐世界、海洋馆、5A写字楼也将陆续开放,投入营业。(刘荣)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