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为青春加油:2018“六安市餐饮协会—爱心助考”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04 16:47:51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邱俊凌   |  责任编辑: 沈晔

 

炎炎六月,高考即临!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6月4日上午,2018“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爱心助考”启动仪式在西商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主办、六安安达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心奉献精神、增强社会凝聚力、营造高考期间“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




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市酒店行业协会各班子成员、六安市安达代驾服务有限公司全体成员以及各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市餐饮协会秘书长彭剑坤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餐饮协会文会会长文继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餐协常委副会长邓启胜及酒店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显春为爱心志愿者授车标和绿丝带。安达代驾公司总经理刘锐致辞并宣布整体送考流程。送考驾驶员集体宣誓、庄重承诺:全体爱心助考车队在高考期间,无偿为全市广大考生提供优质的交通服务。随后,驾驶员为车辆贴上标贴和绿丝带。



活动期间,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允许家长随行相伴。考生考试结束后,也可免费乘坐高考爱心车返家。

此间,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和酒店协会将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考生凭准考证免费领取。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酒店行业协会将在高考期间对会员单位不定时协查,确保考生就餐住宿具备安全和良好的环境。(影视图文/马健 邱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