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1 11:21:34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青少年儿童校园文化生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社会发展局主办的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演出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社会发展局主要负责人为活动致开幕词。



一支欢快的《“中国红”串烧》舞蹈为此次演出开了个好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青少年儿童们带着欢快喜悦的心情,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等多种形式来欢庆自己的节日,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掌声阵阵,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后,文艺表演在合唱《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也为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展示自我、表现自我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大大地提高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和喜爱。通过汇演活动,充分表达了开发区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展示了开发区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马健)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