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共筑教育梦 幸福你我他

裕安区金隆嘉园幼儿园举办迎“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05:14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作者:马健 邱俊凌   |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25日下午,六安市裕安区金隆嘉园幼儿园在万乘云汉大酒店隆重举行“共筑教育梦·幸福你我他”迎“六一”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振太、党组书记王东升、秘书长刘家好、常务副会长沈珍贵、市学前教育协会秘书长张明玖、副会长朱成阳,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张家鼐、区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林先来、区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王文学、常务理事湛进进、城南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彭维满、主任许晓明、文博教育集团董事长金隆嘉园幼儿园创始人吴章保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金隆嘉园幼儿园迎“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裕安区金隆嘉园幼儿园为了给孩子们搭建更大的展示舞台,也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充分地展示自我,同时该校根据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8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庆祝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联合通知》,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落实好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策划并实施了本次高规格的“六一”节庆活动,在当地被引起广泛关注。




董事长吴章保在致辞中说:“金隆嘉园幼儿园自2016年9月开园以来,短暂的一年多的时间,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离不开全体金隆嘉园幼儿园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作为一名普通的民办教育工作者和民办幼儿园,代表全体师生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与付出。”



裕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振太说,“金隆嘉园幼儿园发展迅速,是一所非常具有特色的幼儿园,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这些都离不开吴章保董事长先进的办学理念及其正能量的思想引领。”他对金隆嘉园幼儿园取得的辉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肯定。

师生们及部分家长代表分别登台展示他们的才艺,在前期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孩子们身着盛装,个个活泼可爱,活力四射、精神抖擞,表现得非常出色。这是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也是一次历练。本次“六一”汇演别具特色,仅仅围绕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编排了有关节目,例如童话剧《蔬菜进行曲》、《孝为先》、小品《都是手机惹的祸》、亲子舞蹈《we will rock you》、《篮球操》等共计22个精彩节目。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结束了他们的表演。




文艺汇演结束后,金隆嘉园幼儿园的老师们为了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结合孩子的自身特点以及在园的学习和生活表现,各班老师都精心的为孩子们亲手写了一封《致金隆嘉园幼儿园小朋友的信》,并为每一位孩子赠送了一个精美水杯。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沉浸其中的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在三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孩子们在金隆嘉园幼儿园这片沃土上开心的度过了2018年的“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彩虹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

据悉,会上金隆嘉园幼儿园副园长龚平女士代表幼儿园致欢迎辞,家委会代表也登台相继作了发言。(影视图文/马健 邱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