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美1岁半宝宝模仿CEO妈妈打电话 动作神同步

时间:2018-05-21来源 : 环球网作者 :

美国一个可爱的女宝宝两年前的一段视频近日被妈妈发到推特上后走红网络,这个来自新泽西州奥兰治县的宝宝耳濡目染了经常打商业电话的妈妈,还不会说话的她就能模仿她妈妈打电话的神态,同时嘴里还念念有词。

她35岁的妈妈蕾切尔•卡普罗维茨(Rachel Kaplowitz)是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育有两个孩子。一天,回到家后她发现自己一岁半的小女儿在用手机模仿着她的样子打电话,还不会说话的宝宝倒拿着苹果手机就是一通胡说。

视频一开始,这个小女孩坐在床上,在手机上拨号码。电话“打出去”后,她反拿着手机将听筒放在耳朵上,好像真的有人在与她通电话。然后,她开始大声地对着电话胡乱讲话。视频最有趣部分之一是,小女孩甚至还等待着电话那边的“人”接电话,并且看起来她好像真的在想着如何回应电话。

打电话时,宝宝将手臂靠在她的腿上,手蜷成一团,仿佛她随时准备做手势。在短短32秒的视频中,有时小女孩点着头,好像对电话另一头所说的话表示赞同。然而,有时她又表现得很暴躁,对着电话大声叫喊并用胳膊捣床,女孩甚至会将手机从耳朵上移开,并从远处说话,仿佛她在告诉电话那头的人稍等一会。最后,在她说完她要说的话之后,宝宝放慢了语速,然后挂断电话并将电话放在床上。宝宝所有的行为与她妈妈平时打电话的神态、动作一模一样。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建生态为产业赋能 海尔居然在“养牛”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据了解,海尔去养牛并不是随便跟风,而是通过跨行业复制海尔模式,实现构建生态圈为产业赋能。比如这次引起网友关注的养牛,则是海尔在农业上做的“大动作”。
定义“轻奢”从AI开始
时间:2018-07-16来源:中国网
​不知从何时起“轻奢范儿”就已在各个领域流行开来。而所谓的“轻奢范儿”,正是代表了一种优雅的态度,低调而舒适、高贵而雅致;少了一丝高调的浮夸,多了一份品味的彰显。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