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航空获“亚洲亲和力十佳航空公司” “中国优秀空乘团队”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37:58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责任编辑: 尹晓

 

5月15日,“第九届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八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瑞丽航空荣获“亚洲亲和力十佳航空公司”、“中国优秀空乘团队”大奖, 并再度上榜"世界十佳服饰航空公司",此外,瑞丽航空乘务长孙思琦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空姐”,这是瑞丽航空空乘连续两年获评此荣誉。

此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主办,来自全球各国及地区多家航空企业参与此次评选。评选标准是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从自身独特视角,针对全球航空服务业发展情况完成的年度综合性评价成果。第九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榜单采用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创立的GN评价指标体系,对应世界各大航空公司,进行大量资料分析和深入调查得出最终结果。

其中,瑞丽航空荣获“亚洲亲和力十佳航空公司”,再度上榜"世界十佳服饰航空公司",奖项主要评选依据为航空公司具有独特的文化特性和地域特征、航空服务特色鲜明,乘客印象深刻。此外,还得益于瑞丽航空三四月连续开通三条国际航线运营展现出的优质软硬件服务水平。充满地域特色的民族元素让瑞丽航空在众多航空公司中显得极其独特,乘务制服是景颇族传统服饰和傣族传统服饰,从旅客踏进瑞丽航空的客舱开始,便可体验少数民族特色客舱服务;在景颇族目瑙纵歌节、傣族泼水节、彝族火把节等民族节日期间,乘务员“变身”少数民族少女,在万米高空为旅客奉上民族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而“中国优秀空乘团队”基于瑞丽航空飞行员、乘务员和安全员队伍过硬的综合素质,共计一名飞行教员、三名乘务员和一名安全员入选此次“中国优秀空乘团队”。

此外,瑞丽航空乘务长孙思琦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空姐”。名列第一名,这是瑞丽航空乘务员连续两次被评为“中国最美空姐”。

瑞丽航空由云南著名民族企业家董勒成独资组建,依托云南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已成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自开航以来,瑞丽航空积极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目前,瑞丽航空国内航线将达到47条,国际航线3条,每天执飞84个航班,覆盖31个国内外通航城市,涉及中国云南、辽宁、甘肃、四川、浙江、陕西、湖北、黑龙江、山东、山西、河北、江苏、福建、广西、内蒙古、重庆、天津13个省2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以及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和泰国清迈、清莱。(马琛)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