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18-05-15 16:55:12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马琛 |责任编辑: 尹晓

 

  进村入户访民意,精准扶贫暖人心,为切实了解扶贫挂钩点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5月3日,在云南迪庆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剡兵的带领下,迪庆有色挂包干部到扶贫挂包点格咱村对贫困户进行看望和慰问,并将迪庆有色的爱心传递给贫困户。 

迪庆有色挂包干部到达格咱村后,在格咱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红松和格咱村党总支书记知史七林的陪同下,李剡兵和各挂包干部与每一户帮扶对象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户家庭生活状况和生产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的帮扶下结合自身实际、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同时给贫困户发放2018年发展产业扶持资金3000元/户。

为增强双向了解,在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再次向帮扶对象介绍其帮扶人员的相关情况,同时在场的挂包干部与自己的帮扶对象进行交流。

在对其中住房特别困难的两户帮扶户进行深入、详细询问,并看到贫困户的实际住房情况后,李剡兵深感同情并表示要加大帮扶力度,要求驻村工作人员尽快制定帮扶措施,帮贫困户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格咱村贫困户对迪庆有色一直以来的慰问和帮扶表示感谢,李剡兵表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加强沟通联系,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走上小康之路。(马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