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银鹏集团邀著名书画家泼墨庆祝母亲节

发布时间: 2018-05-14 16:49:49 |来源:七彩云南 | 作者:李明 |责任编辑: 尹晓

 

5月12日下午,在2018年母亲节(5月13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与归属感,弘扬感恩、孝道文化,云南银鹏实业集团邀请著名书画家共聚一堂,挥毫泼墨庆祝母亲节。

在云南银鹏实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耿聪的盛情邀请下,中国彝族书法家第一人李生福、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鸣放、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弼贤等省内外著名书画家,齐聚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用自己手中的墨宝书写颂扬母爱的经典诗句,描绘体现人间母爱的感人画作,共同表达对天下母亲的美好祝福和对伟大母爱的感恩之情。

母爱精神与企业文化建设息息相关,正如耿聪时常教导公司员工所言:“人要学会感恩,首先要感恩父母,其次要感恩社会和为自己成长成才、实现理想抱负提供平台支撑的供职单位。一个企业的发展壮大,也要感恩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

据介绍,作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2017年开始筹备组建的云南银鹏文化艺术研究院,已于4月28日正式揭牌对外开放。目前,该文化艺术研究院内收藏陈列有各类书画作品千余幅,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大量艺术瑰宝,可全天候对外开放,诚邀社会各界书画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学习、交流。(李明)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