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建水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4 16:52:40 |来源:建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 | 金翠芬 吴婕 |责任编辑: 尹晓

 

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旅游日当天,建水县旅游业协会各成员单位将推出票价5折等多项优惠活动,迎接旅游日到来。

燕子洞、朱家花园、团山、文庙、朝阳楼、学政考棚、小火车(软座除外)、曲江温泉露天温泉及水乐园推出五折票价优惠活动;当天生日公民可凭身份证免费游览协会成员单位的景区(点)。

入住同心大酒店、昌源大酒店、建水酒店、国泰酒店、兴富酒店等各星级酒店,曲江温泉酒店(标间含2张温泉门票和2张早餐票)、临安酒店,琴鹤堂翰林院、永宁居,临安客栈、临安故事主题客栈、燕朝阳精品客栈等享受水牌价五折以下优惠。

金临安茶苑推出5月18日、5月19日两天,所有到建水旅游景区游览及入住酒店的游客可享受加20元/人,换购建水小调b.c区门票的优惠;预定桌票的游客可享受茶水5折优惠;未购买景区门票,入住酒店的游客活动期间可享受30元/人购b.c区门票的优惠。

5月18日,建水县旅发委将在孔子文化广场举办中国旅游日建水县主题活动,提供旅游咨询,门票预定、订房订餐服务。金翠芬  吴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