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红旗H5震撼上市 时尚外观受推崇

发布时间: 2018-05-07 13:55:16   |  来源: 七彩云南   |   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5月3日,红旗H5在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云南宏通达红旗体验中心上市发布,当天数百名车友到场参加上市发布会,一同领略红旗H5带来的不凡体验。据悉,红旗品牌每一次推出全新车型都会引来无数消费者的关注,今年正值红旗品牌诞辰60年之际,借此推出了新红旗品牌战略后的首款重磅车型——红旗H5高端豪华B级轿车。

3月份,红旗H5曾打出了16-20万的预售价格。而今,以14.98万-19.58万的实际售价重新树立了国内B级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最重要的是,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产品,红旗H5也开始走年轻、运动路线,不但能满足社会精英消费者的需求,更能符合年轻一族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旗H5具备强大的智能控制技术:包括手机远程控制、夜间智慧大灯、双色氛围灯、自动泊车、全智能语音助手,以及“想听”、“想聊”、“弹幕”、“红包”等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在路途中始终有一个人陪伴,从此一个人开车不再孤单。同时,红旗H5配备博世9.3代ESP系统、AEB主动制动系统、IHC智能前大灯、BLI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随着全新红旗H5的上市,红旗在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的同时,也加速了新红旗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落地。与此同时,中国一汽也将发挥中国汽车企业领军者的责任,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向上,开创中国汽车产业奋进新时代。(马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