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六安“虚谷温泉杯”大美张店四季摄影大赛活动在金冲村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47:26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邱俊凌   |  责任编辑: 沈晔

 


安徽鼎烽集团执行董事张志稳致辞


金安区张店镇人民政府镇长徐莉致辞

六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国宣布大赛开幕

日前,由中共金安区委宣传部、六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由金安区旅游委、金安区“一谷一带”办公室、金安区张店镇人民政府、各县区摄影家协会和有关摄影俱乐部协办,由六安摄影网、张店镇金冲村委会承办,由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独家冠名的“虚谷温泉杯”大美张店四季摄影大赛在美丽的金冲桃花源举行。

六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驻金冲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金冲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黄家拥,六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建国,中共金安区委宣传副部长丁兵,金安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骆健,金安区“一谷一带”办公室主任鲍远亭,金安区旅游委副主任唐绪伟,张店镇镇长徐莉,张店镇党委副书记张洁,安徽鼎烽集团执行董事张志稳,安徽鼎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邹跃,张店镇金冲村党支部书记蔡正安,各县区摄影家协会和有关摄影俱乐部影友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家们在金冲桃花源和虚谷温泉度假区分组进行了创作活动。






据了解,张店镇位于大别山东麓、六安市金安区南部江淮分水岭脊背,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东有“江淮第一水圩”、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客居地—刘大圩庄园;南有名扬战史的刘邓大军张家店战斗烈士纪念园、虚谷温泉度假村和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皖西大裂谷、大别山石窟、风情谷;西有九颗松万亩桂花园;北有2.6万亩金安脆桃园与4.8万亩稻田交错相映成趣。春天游人如织,夏天硕果累累,秋天稻田金黄。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张店镇确定旅游兴镇战略,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景区、镇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强化农旅结合、文旅融合,推进镇区景区联动发展。特别是张店在旅游发展的过程中注入文化元素,强调文旅共生、以旅带文、以文促旅,旅游发展势头迅猛。文化的发展繁荣既成为惠及张店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又成为张店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新的坐标点。






“虚谷温泉杯”大美张店四季摄影大赛活动的开展是艺术、文化与旅游的又一次精彩融合,采取集中创作和个人自由摄影相结合。参赛者们将由六安市摄影家协会和六安摄影网牵头,组织4次赴金冲村市桃花节主会场和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集中创作活动。六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以及广大影友也可自由前往张店镇所有景点进行创作。携本人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证书的影友可免费进入张店镇所有景区进行创作。(影视图文编辑/马健 邱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