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成功化解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

发布时间: 2018-04-25 16:21:17 |来源:中国网六安 | 项昌军 漆先江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联合该县双河镇公安派出所以及其他相关部门,成功化解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矛盾纠纷。

2017年7月21日10时许,陈某驾驶皖N4****号中型平板货车由金寨县桃岭乡往梅山镇方向行驶,行驶至金桃路24公里+650米处,与相向余某驾驶的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发生刮碰,造成车辆受损。摩托车驾驶人余某及其妻子胡某受伤。2017年7月21日17时许,胡某在金寨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经事故认定,陈某和余某负交通事故同等责任,胡某无责任。

事故发生后,余某认为妻子死亡和自己受伤是陈某造成的,多次以无医疗费、生活费为由,、到陈某家滋事,扬言达不到要求就采取极端手段,严重影响了陈某的工作和生活。期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双河派出所多次对余某进行调解劝阻,安排陈某先行支付数万元费用,积极争取桃岭乡政府对余某进行帮助,协调保险公司先行垫付赔偿费用。为彻底解决纠纷,化解矛盾,2018年4月8日,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协同双河派出所、桃岭乡政府、桃岭司法所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经过一天的努力工作,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余某表示不再到陈某家中滋事,陈某也表示积极配合做好后续工作。

至此,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得以成功调解,避免了矛盾冲突的升级,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项昌军 漆先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