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美三只黑熊欲爬上吊床却屡战屡败

时间:2018-04-25来源:环球网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户居民家的后院里惊现熊妈妈和两只可爱的小熊,它们挣扎着想要爬上吊床小睡一下。但可气的是,无论怎么挣扎还是没有睡在上面。

视频显示,这三只熊缓缓地走进后院,发现吊床后它们试图爬上去小睡一会。试了几次后,熊妈妈厌烦了,就跑到前面的荒野里去了。两只小熊则没有放弃,还在笨拙地滑上滑下,跌跌撞撞地想要爬上去。中间有一瞬间它们两个爬了上去,幸福的时刻就是这么短暂,它们很快就翻了下来,跌倒在地。

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后,它们果断放弃,跑回到妈妈身边。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