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临沧市举行市级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45:25   |  来源: 七彩云南   |   王燕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4月20日,2018“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体彩杯”临沧市级单位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带领市委办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临沧市全民健身指导协调委员会主办,临沧市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临沧市总工会承办。来自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临单位共32支代表队,分A、B、C三个组参加比赛,每个单位派出至少一名实职领导带队参赛。

通过一天的比赛,市委办公室、临沧财校获A组一等奖;市委政法委、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临沧供电局、临沧公路局、市水务局获B组一等奖;市委组织部、市国有资产有限公司、市公路投资公司联队获C组一等奖。

参加比赛的市委政法委职工王元睿说:“我觉得参加这次体彩杯广播体操比赛,首先是锻炼了身体,更展现了我们市级单位各级机关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凝聚了我们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在下步工作中,更好的踏实奋进。”

“每一次的运动,对于经常在办公室的我们来说,是一个增加自己体能素质及体育精神的好活动,我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临沧市委办公室参赛职工那娜告诉记者。

市政协副主席张龙明、市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市总工会主席吴正昌参加颁奖。(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