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昭通旅游精彩亮相2018中国·厦门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23 15:01:47   |  来源: 七彩云南   |   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4月20日,2018中国·厦门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开幕。按照昭通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昭通市旅发委统一组团,精彩亮相2018中国·厦门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开幕式当天,在由云南省旅发委组织的“七彩云南旅游专场推介活动”上,昭通市旅发委副主任范镇与参加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声情并茂地向来自全国各地30多家新闻媒体、100多家旅游企业及200多名观众宣传推介了昭通旅游资源。

海博会期间,以“七彩云南”为主题的云南展区昭通展台前人头攒动,代表昭通形象的苹果娃娃、展现昭通旅游美景的图片展示、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美丽女孩和帅哥小伙子,吸引着众多参展商前来驻足围观咨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现场解答、添加微信、赠送礼品等方式向国内外参展代表、旅游企业和媒体记者宣传推介了昭通旅游资源、产业建设项目、休闲度假等系列旅游产品,大山大水大峡谷大文化的昭通旅游给前来询问的国内外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昭通旅游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本届海博会展馆使用面积超5万平米,展位达2000余个,海博会历时3天,先后有近20万名公众入场参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