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七彩云南旅游元素“点亮”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52:50   |  来源: 七彩云南   |   李明 王龄古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4月20日,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进一步加深与两岸四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统一组织由昆明、玉溪、德宏、红河、保山、大理、丽江、昭通、楚雄等九个州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及旅游企业代表组成的展团参会。

开幕式当天,云南省旅发委组织了“七彩云南旅游专场推介活动”,活动由云南省旅发委市场处副处长刘惠波主持,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林宇参加推介活动并致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旅行商、30多家新闻媒体及2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了活动。云南省旅发委区合处副处长杨丽琼进行了全面而生动的旅游资源推介,活动现场云南展团州市代表还与旅行商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愉悦。

活动现场,在以“七彩云南”为主题设计的云南展区前人头攒动,极具云南旅游特色的灯箱图片展示、身着云南少数民族服饰的美丽女孩,吸引着众多参展商前来驻足、参观、咨询,云南展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回答咨询、扫微信加关注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对云南旅游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传,得到了广大参展商及参观游客的喜爱。

据悉,本届旅博会展馆使用面积超50000平方米,展位达2200个,参展的国家及地区数达43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旅游主管部门参展。有来自台港澳、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客商莅会,预计将有20万名公众入场参展。(李明 王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