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百果园入昆 将打造300家“不好吃三无退货”门店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36:22   |  来源: 七彩云南   |   尹晓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4月15日下午,百果园入驻云南新闻发布会在昆明市召开,意味着百果园正式入驻云南,并将百果园品牌一贯的承诺:“品质保障、优秀的货源、三无无理由退货”带到云南。

云南省农业厅副厅长王平华出席发布会并表示,今年,省委省政府将水果产业作为“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点产业之一,与百果园的合作更能够助推云南果业大步迈进。今后,云南将依托于百果园拥有庞大的市场网络优势和专业营销经验,与百果园双方联合打好优势组合拳,共同探索水果产业发展新模式,助推云南水果走向世界。

据介绍,百果园创始于1997年,是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也是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值得一提的是,百果园在业内率先推出“不好吃三无退货”的服务承诺,即不好吃可无小票、无实物、无理由的信任退货服务,开创了行业服务标准新高度。

同时,云南百果园承诺,将开通线上服务,及时推送最新水果最新信息,实现线上选购和不满意无理由即时退货,其中线上购买保证59分钟服务上门。此外,百果园还将把“云果”纳入百果园全球采购体系,推动云南绿色“云果”走出去。

据悉,百果园在全球布局了200多个种植基地,优选品种精心种植,全程冷链保证鲜度,有机施肥确保无农残。今年4月份,百果园已经在昆明开设了8家门店,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将在云南继续开设300家以上门店,让每一位顾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百果园水果好生活。(尹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