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官方宣传片即将完成拍摄

发布时间: 2018-04-11 14:31:32 |来源:六安新闻网 | 朱灏宇 |责任编辑: 沈晔

 


2018六安国际马拉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为了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展示六安城市魅力,传递六安人民的好客热情,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与之相关的官方主题宣传片的拍摄即将完成。

四月十日下午,记者来到城区月亮岛上的宣传片取景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紧张忙碌的进行拍摄工作,宣传片的姚永成导演正认真的对着取景器组织画面,而担任“主演”的小朋友天真烂漫,在草地上无拘无束的玩耍。扛着摄像机和拍摄设备的工作人员来回奔波,努力抓住最动人的画面,但因为孩子的不确定性,画面的拍摄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了保证影片质量,摄制组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拍摄。太阳渐渐西斜,夕阳的余晖中,碧草蓝天的河畔里,他们脸上的真挚本身也是一个美丽的画面。

“小孩子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未来无限的可能性”,姚导告诉记者,“目前,六安正打造绿色城市、旅游城市,这次大赛又是一次国际性的赛事,如果通过我们的角度可以将美丽的六安展现出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宣传片时长约一分半,面向全国各地的跑友,一方面介绍马拉松运动,另一方面更多的应用本土特色元素,讲述六安本地故事,其中包括毛坦厂老街的油纸伞、六安茶谷的采茶活动等等,还有六安一些标志性的建筑比如南塔北塔,将六安的文化和运动结合到一起,动静相宜。宣传片有望在本月十五日左右制作完成,市民朋友们敬请期待。(朱灏宇)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