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后谷向雀巢发出公开信 应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咖啡

发布时间: 2018-04-08 15:29:40   |  来源: 七彩云南   |   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发布会现场

4月4日,后谷咖啡在昆明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发表了《后谷致雀巢的公开信》,呼吁咖啡企业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咖啡。

公开信中介绍,30多年前,雀巢来到中国,用三合一咖啡打开中国市场。此后,“雀巢咖啡”四个字在中国家喻户晓。1994年,后谷咖啡在云南德宏成立。2004年,雀巢给予后谷咖啡种植方面的指导,收购后谷的咖啡原料,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

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相人

后谷感谢雀巢走进了中国,带来了精彩;感谢雀巢对后谷在咖啡种植方面进行指导。

“论及品牌,雀巢是巨人,后谷仅是中国驰名商标,虽说后谷也很想归到雀巢的旗下,可在短期内快速提升后谷的发展速度。”后谷在公开信里表示,“但作为中国人、中国企业,我们必须在各个领域里都有着自己的民族品牌,我们有这样的责任和使命。”

2008年,后谷自主研发速溶咖啡生产线取得成功,2011年,中国最大的速溶咖啡生产线建成。2018年2月9日,后谷发布了最新重大科研成果:“核桃007”可以替代植脂末。

“后谷就想好好地把咖啡做好,做出中国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一杯健康的好咖啡。”后谷在信中倡议:“雀巢是国际咖啡巨头,后谷是中国咖啡品牌代表,我们理应担负起保障食品安全的责任,承担造福社会的使命。让我们一起:共同为中国乃至世界消费者提供一杯更健康的咖啡!”(马琛)

相关阅读:

3月23日后谷咖啡宣布首款不含植脂末的三合一咖啡上市,该产品采用“核桃007”完全替代植脂末,在给新产品注入新口味的同时,也避免了植脂末给人们健康带来的危害,主打“绿色食品牌”,让消费者喝上绿色健康的三合一咖啡。

植脂末(俗称“奶精”),是由精制植物油高温氢化干燥而成,它所含的低蛋白与饱和脂肪酸不易被人体吸收,食入过多饱和脂肪酸会出现反酸、反胃等症状,是一种不太健康的食品添加剂。而“核桃007”是由核桃中提取的冻干核桃蛋白粉,具有强化脑血管弹力、促进神经细胞活力和提高大脑的生理功能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