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相约春天里 又见桃花开•聆听经典 感受真情

六安首届朗诵艺术音乐沙龙在曙光铂尊酒店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02 15:59:05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马健 王伟   |  责任编辑: 沈晔

 

“经典的语言、经典的声音;聆听经典,华彩乐章。无论是否声色娇好,只要对朗诵艺术怀着热忱,只要你倾心于中华文明的精粹,只要你愿用最真最美的声音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在春风里,让我们撑起一片独特的艺术天空……”   






3月31日下午,在六安曙光铂尊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艺术音乐沙龙活动。来自本市的10多位朗诵艺术爱好者欢聚一堂,在这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曙光铂尊美丽的白鹭湖畔,大家享受了一场高雅而温情的艺术盛宴。   






整个音乐沙龙共17个配乐诗朗诵节目,以经典和现代美文的阅读与朗诵艺术交流为主,紧紧围绕中华文化的学习与传播,用朗诵的方式传播正能量。参加活动的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对朗诵艺术都孜孜以求的爱好者们。他们当中有的已经超过了60岁、有的还是年轻在职的广播电视台专业播音员。   








通过与朗诵爱好者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朗诵艺术的欣赏及朗诵水平,更好地去表现作品、展示声音的魅力,净化心灵,陶冶情操,讴歌祖国。朗诵沙龙的10多位朗诵者登台展示,声情并茂,在诗歌朗诵和经典音乐的引领下享受声音的美好,体会朗诵带来的欢乐、智慧和愉悦。本次活动由六安曙光铂尊酒店、六安伊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安天籁影视文化摄制中心联合主办,由《六安网事》具体承办并策划推广。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为广大语言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现了语言艺术的风采,提升了爱好者们的文化综合素养和精神风貌,在当地一时被传为佳话。(影视图文/马健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