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新华茶咖飘香大湾区 300商界名流品春茗

发布时间: 2018-03-30 11:00:08   |  来源: 七彩云南   |   马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值春茶开采之际,一场云集300余名粤港澳知名企业家的春茗会在深圳前海举行。此次春茗会以“新时代再出发,大湾区共发展”为主题,由去年年底刚成立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联盟主办。

全国政协常委、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主席蔡冠深在致辞中说,他在今年全国政协提案中提出,要求国家把粤港澳这片改革开放先行的区域进一步开放融合,与北部的京津翼,东部的长三角经济带同样列为国家发展战略。由于这片地区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涉及到一国两制,不同的关税区,希望由一位正国级的领导人来担任统筹委员会的主任。提案得到113位粤港澳大湾区的全国政协政协委员联署,并引起各方高度关注。

他说,今年5月,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及粤港澳三地最高官员与香港中华总商会在香港召开大型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说明及研讨会,解读全球瞩目、最新公布的大湾区发展规划。年内还将举办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比赛,开拓未来产业发展新方向。

全国政协委员、祥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红天,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三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浩堂,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国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普洱茶、云南小粒咖啡备受企业家欢迎

近年来,云南普洱茶享誉国内外,特别是在粤港澳地区更是深受欢迎。春茗,顾名思义就是品春茶。此次粤港澳工商界春茗会选择了以云南普洱茶和小粒咖啡为载体,以茶、咖会友、共商未来发展。

来自云南的新华国茶、新华农垦咖啡带上了今年的春茶和咖啡助力此次活动,身着云南少数民族服装的咖啡师、茶艺师为企业家们呈现了现磨现煮的云南精品小粒咖啡、云啡国粹咖啡以及奥运国茶、茶马史诗、新华红等特色饮品,让众多名流感受到了云南茶咖的独特魅力和舌尖享受。“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值春茶上市,希望企业家们在深圳品到新茶、好咖。其中,奥运国茶作为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唯一礼品茶,甄选自26座古茶山上的早春茶,用贡茶工艺而成,吸引了诸多企业家的目光和喜爱。

云品出滇,世界共享。新华国茶、新华农垦咖啡一直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健康优质的云南饮品,此次活动的参与,也是积极助力云南普洱茶产业、咖啡产业和品牌发展走出去,借助祖国的开放前沿,借助企业家们的口碑和认可腾飞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于2017年12月18日在深圳前海成立,企业家联盟主席团成员包括香港六大商会的会长,澳门、英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华总商会的会长,广东省各城市的工商联主席以及大型央企、外资企业领导人。

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目标是为国家打造全球经济总量最大、创新能力最高、文化及教育发达的大湾区,达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宜居、宜业、宜旅、绿色”的目标。(马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