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金安区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六安市第十届桃花节开幕会现场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3-26 14:21:19   |  来源: 中国网六安   |   陈政   |  责任编辑: 沈晔

 

“六安茶谷美景,江淮果岭飘香”。3月23日,六安市举办了第十届桃花节开幕会。为全力保障桃花节期间安保工作,金安区政府召集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区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会议,实地查看旅游观光路线制定安全保卫和保畅方案。当天上午,金安分局按照区政府方案统一要求,科学调度警力,严密安排部署,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有力的措施,圆满完成此次治安和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此次活动规模大、人数多、任务重,治安和道路交通保障工作要求格外严格。为确保此次桃花节取得圆满成功,区政府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研究部署。3月20日上午,金安分局副局长陈勇、副局长潘长明、交警三大队队长王占军、六十铺中队长杨浩、张店交通分局局长张磊在张店派出所吴善好、指导员马飞等人员陪同下专门驱车赶往“桃花节”开幕仪式活动现场,并沿途查看了警卫路线,仔细查看每一个路口,标明了路口位置,拟定工作方案。并对每个路口、路段实行定人、定岗、定位,明确责任,强化落实。


开幕式当天,金安分局在治安大队、城区多个派出所抽调民警放弃休息,提前1个多小时上岗,持续奋战在安保第一线。由于准备充分,以及在全体执勤民警认真履职,全力以赴,严明警容风纪,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的有利条件下,未发生一起治安和交通事件的现象,圆满完成了此次桃花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警容严整,仪表端庄,加强管理,效果明显,受到了市、区领导和游客的一致好评。(陈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