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红土航空2018夏秋季航线产品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21 14:09:12   |  来源: 七彩云南   |   邱博仁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3月16日,红土航空(以下简称“红航”)市场营销部召开了2018夏秋季航线产品推介会,对夏秋季新航线与产品进行推介,此次活动加强了红土航空与各代理人、旅行社间的合作,同时让代理人与旅行社更加全面地认识红航,了解红航。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市场营销领导以及市场营销部各科室负责人与销售人员,到会的OTA代理人以及旅行社渠道代表超过30人。

市场营销部产品部门向各渠道代表与代理人介绍了红航现有的航线与产品,对夏秋季的新航线产品进行推介。3月25日起,新开航线昆明=绵阳、昆明=西宁、西宁=郑州、南昌=南京,恢复南昌=珠海航线。红航根据市场情况及时调整,分别针对各个不同的航线与人群设计了丰富的新产品,力求为不同消费人群提供定制化服务,针对头等舱推出了优享特惠、升舱特惠产品;针对经济舱推出了周末特惠、会员好礼、往返特惠、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等产品。此外,各渠道代表也对市场环境进行分享,对销售提出自己的建议。

市场营销部领导对参加会议的各渠道代表和代理人表示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代理人与渠道代表结合销售市场提出更多产品政策建议,将夏秋航季新开航线尽快投入销售市场,继续与红航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文/邱博仁 图/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