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侣获真人秀赞助在鱼缸中举办浪漫婚礼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29:33 |来源: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哈洛的男子加里•唐格雷(Gary Dongray)通过英国电视真人秀《别告诉新娘》为女友劳琳(Lauren)秘密策划了一场水下婚礼。两人在水族馆的鱼缸中交换了终身誓言,现场鱼群围绕,非常浪漫,劳琳表示自己爱极了这样的婚礼形式。

  

加里是一家汽修店的老板,在得到电视真人秀《别告诉新娘》提供的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56万元)婚礼预算后,他选择了曼彻斯特市的海洋生物水族馆作为举办婚礼的特别地点。他说:“仅在三周内就要将一场婚礼策划好是非常有压力的,我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努力过,整个策划过程令人筋疲力尽,我还很担心劳琳不会喜欢它,但事实证明,这场婚礼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临床生理学家劳琳完全不知婚礼会如何举办,直到她当天抵达现场时,才发现6位伴娘都换上了美人鱼装扮,而她与加里的金色拉布拉多犬Gizmo则充当“花童”,并准备在草地上举行的第二阶段仪式中亮相。她说:“我完全信任加里,但我发现会场是水族馆时还是感到非常惊讶。工作人员帮我戴上了氧气头盔,然后我们下水举行仪式。幸运的是,头盔保护了我的发型和妆容,并且在出水后,我还有第二套婚纱可以换。”

据悉,这对夫妇一时兴起便报名参加了这场真人秀。劳琳说:“我们订婚一个月后在脸书上看到了这场真人秀的广告。我们当时只是开开玩笑报的名,但经过四个月的试镜后,他们最终决定让我们来参加。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婚礼在电视上播放是非常紧张的,我既期待又担心节目的播出,我担心他们会如何剪辑、呈现我的形象,但对于电视上所呈现的内容还是要持有保留态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