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昆明“桃花源”8个品种桃花迎来盛花期

发布时间: 2018-03-19 11:22:35   |  来源: 七彩云南   |   李赛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3月17日,记者从昆明郊野公园获悉,本周开始,公园内的桃花即将迎来最佳观赏期,红碧桃、白碧桃、菊花桃、垂枝碧桃、洒金碧桃等8个品种的桃花将进入盛花期。

郊野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桃花盛开外,园内娇艳芬芳的垂丝海棠、云南樱花也热烈开放,繁花似锦,营造出“人在路上走,花在地上移”的别样风情。周末入园的游客除了可以观赏到各色花潮外,还能看到由公园邀请的一群萌娃组成一个“萌骑军团”在花树下骑行。

据悉,公园正大门区域、东门“桃樱争春”片区、桃花源景区、香草花园、晴岚池均是桃花最佳的观赏点。公园将在每周末为游客献上茶艺、古琴表演,还有一位神秘的古装美女出现在桃花树下,让游客赏花思古,别有一番意韵。(李赛)

最佳观赏点:

1、公园东门:整个片区占地50亩,是昆明地区最大的云南樱花种植区。

2、桃花源景区:从公园办公区沿主路到公园西门,集中了公园大多数桃花品种。

3、公园内吊桥区:栽植有大量杜鹃,景观效果好。

4、美人谷区域:栽植有菊花桃,杜鹃,新建有观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