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企业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3-16 14:34:09 |来源:六安新闻网 | 徐有亭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二批绿色制造企业名单中获悉,霍邱县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2017年度,该县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重点工业企业为主体,采取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推进绿色工厂创建工作。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发放惠企政策读本1000多本,提高了政策知晓率。二是谋划项目编报工作。年初,对县域内规模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进行了认真摸排,有针对性地选择具有代表性的重点工业企业和项目单位开展绿色工厂创建工作,提前谋划,确保该县绿色工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三是配合上级做好评价工作。全力配合省、市主管部门和绿色制造企业第三方评价机构做好服务工作,做到硬件工作到位,软件资料完备,推动该县绿色工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