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39:44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和风险防控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霍山农商银行积极参加了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霍山县文庙广场举行,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有近百家单位集中参与,向消费者普及最新权益知识,让消费者能知权、明责、辨风险,引导消费者提升风险意识。


活动期间,霍山农商银行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宣传台,围绕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信用卡、电子支付安全、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防范宣传,提供咨询服务,同时还在辖内各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主题、活动口号及宣传标语。

活动共解答群众疑问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