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能武到孙岗镇调研指导桃花节开幕式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33:27 |来源:中国网六安 | 谢杨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4日下午,金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汪能武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孙岗镇调研指导第十届桃花节(孙岗分会场)开幕式筹备情况。

汪能武强调桃花节是展示美丽孙岗的重要平台,是推动孙岗的特色农业、旅游、文化、体育融合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擦亮、打响“二十里岭上风光”及推动建设“生态孙岗”和健康休闲旅游产业带的重要举措。

汪能武高度肯定了目前孙岗桃花节开幕式的相关准备工作并要求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好落实,确保活动成功举办,切实提高孙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大安全巡查和监管力度,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开幕式现场、系列活动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要维护好开幕式、系列活动的公共秩序,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采取严密的防范措施,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要加强交通疏导,增设临时停车场,确保桃花节期间活动沿途的交通畅通、安全,全面美化沿线道路,更换广告指引牌; 要利用电视、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介,大力宣传推介孙岗桃花节,切实提高孙岗桃花节及系列活动的知晓度和曝光度。(谢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