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自驾游线路评选 建水斩获二奖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31:30 |来源:七彩云南 | 若水 |责任编辑: 刘荣

 

3月6日,被誉为中国自驾游行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在上海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由建水县旅游发展委推荐、设计的自驾游线路“滇南建水 |过桥米线烤豆腐”入选2017中国自驾游线路评选短线饕餮类路线设计银奖及短线饕餮类资源管理铜奖,并载入2018中国自驾游年鉴《爱驾者此生必驾三十六路》宣传发行。

据悉,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为大会开幕致辞、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为自驾游产业高峰论坛开幕致辞。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

来自全国各地的路线获奖方代表、自驾游产业精英、评选意见领袖、百强俱乐部掌门人、全国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12组资源管理/路线设计金银铜奖项以及各项特别奖项的揭晓颁授;共同观礼360秒360度全面展现壮美中国的2017评选官方微电影全球首映。

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暨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蒙睿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暨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蒙睿与大家分析了2017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审视中国自驾游发展现状,汇总行、住、游三大领域研究数据,发布了2018自驾游产业发展年度报告,从宏观层面带你看自驾游发展的大趋势、大数据。


2017年度最佳海外自驾游目的地

当天除了颁发2017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12组资源管理/路线设计金银铜奖项以及各项特别奖项以外还揭晓了2017年度最佳海外自驾游目的地,城外游2018年度必住民宿TPO10。

一年过去了,新的路程又即将开始。虽然这次没有拿到金奖,但斩获了一个银奖一个铜奖,相信未来建水旅游在自驾游方面一定会发展得更好,走得更高!让越来越多的人自驾到建水,深度体验建水古城的文化历史,品尝建水的饕餮盛宴。(若水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