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春西路桥建设进度已过半

发布时间: 2018-03-13 15:48:10 |来源:六安新闻网 | 储著坤 王丽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13日上午,在寿春西路桥施工现场,工人们趁着汛期来临前的晴好天气,大干快干。

  据中国铁建大桥局六安市寿春西路桥工程项目部安全总监郝亮介绍,目前,每天投入了近200名工人,对西引桥的桥面附属结构、东引桥的上下部结构、主桥的主梁主塔等进行施工,工程的建设进度已经过半。

  据悉,寿春西路桥起于景观大道,与景观大道十字平交,向东跨越淠河,与淠河北路十字平交,设计为双向六车道。从2016年10月份进场施工以来,抓质量、赶工期,预计2018年底主体完工,2019年5月份左右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新安大桥的拥堵压力。

  工程建成后,可形成环六安道路的完整体系,是我市远景城市快速路结构“一环、四横、四纵”中的“一横”,也是我市重要的东西向出口道路。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