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金寨督导“两会”及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40:33 |来源:中国网六安 | 王众 漆先江 马健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8日上午,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马长志带领支队高管科副科长、绩效办副主任刘礼杰一行,深入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就“两会”安保及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副支队长马长志一行先后来到省道209线现代产业园区春运执法站、新老城区路面一线,慰问坚守奋战在“两会”安保及春运管理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并致以新年新春的良好祝愿。在产业园区春运执法站,仔细查看了执法站执勤执法情况,勤务安排情况,安全宣传情况,重点车辆管控等情况。随后副支队长马长志一行来到大队会议室,听取了金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大队长陈加明关于“两会”安保和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马长志副支队长对金寨大队管控措施实、宣传氛围浓、服务保障到位,确保了春运以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盯住重点车辆安全管控不放松,要紧紧把握重要节点时段不松懈,坚决预防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好春运后期安全保卫战,确保春运圆满收官。(王众 漆先江 马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