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带上您的家人,约上心仪的朋友,一起去西九华山欣赏郁金香花海!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37:19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18第二届西九华山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将于3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郁金香在规模、数量和品种上要远超往年水平。相较于去年的180万株,今年的郁金香数量达到了300万株,不仅如此,郁金香品种更是从20种增加到了今年的40种,景观效果更佳,视觉冲击力更强。

2018第二届西九华山郁金香风情文化节

1、百万郁金香竞相开放

300万株40多个品种郁金香怒放,白马王子、巴塞罗那、约翰夫人、都是郁金香的名字,白的、红的、黄的,多姿多彩,争奇斗艳,让整个西九华山都在花香中沉浸!置身于郁金香花海,花香醉人的气息溢满心间。想要去做花仙子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花团锦簇的场景哦~这是你对郁金香的热爱,是专属您的诗情画意!

郁金香

2、看郁金香,享异域风情

园中浓浓的复古风与现代气息相结合,女子十二乐坊空降花海,中西结合,风情多样,尽显浪漫之情,在这里,您可以自由地吮吸、贪婪地享受,来自异国他乡的醉人情怀。

(图片由西九华山景区提供)

3、热气球、卡通萌宠惊艳花千谷

带你浪漫带你飞,在花千谷自然美景之中,各色各样的热气球将天空点缀的五彩斑斓,如同一场童话中的场景,既震撼,又梦幻。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站在热气球的吊篮里,地面的郁金香和天空的景致一览无余,配上景区内随处可见的卡通人偶造型,如诗如画。

热气球(图片由西九华山景区提供)



卡通人偶

4、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

伴随着郁金香文化节的盛大开幕,自驾采茶旅游节也同时启幕,游客可到茶山踏青采茶,亲自体验采茶炒茶的乐趣。经过冬季两场暴雪的洗礼和微寒的初春,茶叶害虫被冻死,已发芽的茶树内的养分也得到了充分累积,因而春茶品质为一年之最,信阳毛尖一般也推崇喝春茶。每年春季的西九华山,都会有大批的游客来赏西九华山美景,品上一杯信阳毛尖。对于,钟爱信阳毛尖的你,想必不会错过春季采摘吧?


采茶

5、全国最顶级花仙子评选

合肥论坛倾力打造"寻找全国最顶级花仙子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海选,最后从全国参赛选手精选出七位美貌与才艺兼并的姑娘,着古装穿越三生三世亮相花千谷。还有国内30多位知名网红现场直播,与网红相遇花千谷,错过就不在哦!


花仙子(图片由西九华山景区提供)

6、完善的基础设施,加强安保队伍

为避免像往年郁金香节时道路拥堵情况,景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相比去年,配套设施更加完善,美观标准大型生态停车场,旅游道路,旅游厕所已全部升级改造完毕。同时景区投入节日保安,投入安保队伍多达200余人确保郁金香风情文化节当天游客的人生安全和现场秩序。

3.24河南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惊险、刺激、N种玩法超乎你想象(图)

大型生态停车场

时间留给这里的是闲适看着光影在花海每个角落游走,颜色各异的郁金香与热气球,卡通人偶交相辉映,让你有一种仿佛到了欧洲穿越感。一幅画,一句诗,同一个心情,这个春天,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西九华山赏郁金香。

自驾线路: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武庙镇——西九华山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