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补贴惠农户

发布时间: 2018-03-09 15:26:30 |来源:六安新闻网 | 陈力 |责任编辑: 沈晔

 


裕安区江家店镇华祖村种粮大户储兆林(左一)在农机技术员刘明全的指导下选购拖拉机,他购买的这台机械享受到3.38万元的购置补贴。

裕安区江家店镇林寨村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江家保在展示购机补贴相关证书。他今年购买了2台拖拉机用于春耕生产。

裕安区农机技术员刘明全(右三)在为购机的农民介绍拖拉机性能。

初春时节,裕安区农机市场迎来销售旺季。该区农机部门积极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政策,优先保证粮食、茶叶等主要农产品生产所需机具的补贴需要,采取一站式服务,将购机补贴直补到户。此举不但提高了广大农民购买农机的积极性,也促进了部分农机专业合作社购买新农机更新换代,助力春耕生产,为实现乡村振兴、全力保障粮食和主要农产品生产全程机械化的需求,促进农业绿色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陈力摄)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