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镇召开2017年度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01 15:02:42 |来源:新安镇 | 张绪梅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许海东率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赴新安镇参加指导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安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主任科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马昌林主持。


会上,新安镇党委书记马昌林代表新安镇党政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坦诚相见、开诚布公,一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新安镇班子成员所作的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后,许海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对照检查比较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开门见山,敢于讲真话,查找原因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比较实在,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就开创新时代新安工作新局面,许海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从严从快、立行立改上有更严的要求。会后,要进一步查深找准问题根源、理清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目标和时限,狠抓落实推动,接受群众监督。二要在增强“四个自觉”、“四个自信”上有更高的标准。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做到知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立身之本和行动指南。三要在维护团结、构建和谐上有更好的力量。抓政治生态首先要抓班子团结,当前工作任务繁重,班子之间更需要团结协作精神,要多沟通多交流,带头营造风清气正、和谐互助的良好环境。四要在转变思维、推动发展上有更多的举措。党委政府要开拓新思路,谋划新举措,立足工作实际,把发展思路与全面贯彻各级相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五要在转变作风、转变作为上有更大的进步。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一抓到底,塑造极富蓬勃朝气的新安工作团队。

最后,新安镇党委书记马昌林代表新安镇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梳理问题,立即整改。针对梳理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逐条整改到位;二是健全机制,监督到位。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加强党委对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职责;三是强化担当,模范带头。班子成员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共同开创决胜全面小康新局面。(新安镇  张绪梅)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