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寻甸额秧村举办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 2018-02-23 16:30:12   |  来源: 七彩云南   |   凡兴文 李晓艳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2月19日,大年初四,由中共金所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18年昆明市寻甸县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额秧村首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由金所街道、文化馆带来的花开盛世、精准扶贫最认真、阿老表与阿表妹、我们想你留下来、欢乐彝家夜等10多个舞蹈、歌曲类节目为群众们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热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充分展现了脱贫攻坚以来额秧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和无比关怀,寄托了群众对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愿望。歌舞表演后,双人木板鞋、大象拔河、踩高跷、单脚斗鸡等民族体育活动项目轮番登场,群众踊跃参与,表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欢声笑语中,大家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周边群众,充分展现了额秧村乡村旅游的魅力。同时,此举也是寻甸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的重要工作举措。(凡兴文  李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