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探险乐园”登陆普洱 置身原始森林感受顶级户外运动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2-22 15:30:18 |来源:七彩云南 | 管敏润 |责任编辑: 刘荣

 

近日,风靡欧洲的“树上探险乐园”首度登陆普洱,普洱国家森林公园邀请了权威户外体验项目设计师,在经过多次考察和长期筹备之后,建成了普洱首个丛林探险项目——丛林飞越。

“飞越丛林”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适合5至50岁的人群,它是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高级户外树上运动。在林中的树木之间设置不同的关卡,用各种各样的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线路,玩家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飞狐索道和其他趣味环节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



置身32万亩原始森林,在千年古树间飞速穿行,体验速降、速滑、滑索、栈道桥、高空踏板等十余种障碍项目,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让游客体验到不同于普通地面的飞越感觉。这是一个集运动、挑战、娱乐、学习为一体的项目,不管是亲子、情侣、好友、同事一起体验,都能获得不同的刺激体验。



据介绍,丛林飞跃分为A段和B段,A段总长175米,适合5岁—50岁的人群游玩,B段总长219米,适合10岁—50岁的人群。开园几日就受到了游客的追捧,仅春节黄金周期间,普洱国家公园接待游客就达3.9万人次。(管敏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