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航空昆明-青岛-海拉尔航线今日首航 助力春运

发布时间: 2018-02-01 16:59:24 |来源:七彩云南 | 曾莹 |责任编辑: 尹晓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首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航”)于今日正式开通海拉尔-青岛-昆明航线,同时推出多种特色优惠产品,为春运期间旅客旅游度假、回乡探亲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

红航海拉尔-青岛-昆明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航班号A67108,15:15从海拉尔起飞,18:00抵达青岛,19:00从青岛起飞,22:45抵达昆明;回程航班号A67107,07:10从昆明起飞,10:40抵达青岛,11:40从青岛起飞,14:25抵达海拉尔。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市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也是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呼伦贝尔不仅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草原,还是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中国冷极节等特色冬季活动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冰雪体验。云南是国内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海拉尔至昆明航线无航空公司执飞,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拓展和丰富了红航的航线网络,还将搭建联通滇、鲁、蒙三地高效便捷的空中走廊,为三地的经济发展、商旅交流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优势互补、客源互送、互通互联、共同发展。

为了带给旅客更多便利和优惠,红航针对新开航线还推出了“周末特惠”、“优享特惠”、“往返特惠”、“机上升舱”等特色优惠产品,旅客可拨打红航客服热线400-833-7777或登录红航官网www.redair.cn进行咨询预订,享受更多优质服务和购票优惠。(曾莹)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