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省“两会”精神在皋城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10:59 |来源:六安新闻网 | 作者:黄雪彦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月27日上午,为期六天半的省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住我市省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将省“两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为全省和六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我认真听取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感觉几个报告内容翔实,任务和措施明确。这几天我一直在思考回去之后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我想首先要做的就是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建诤言、献良策。”省政协委员张静武表示。

省政协委员刘胜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安徽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特别是在创新发展方面,令人印象非常深。“结合霍邱县工作实际,我们要抓住两个重点、实现两大突破。一个重点就是要以脱贫攻坚为重点,持续增进人民福祉,这是我们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一定要做好。第二个重点就是我们要抓住一城两区一带,121四大平台的建设,加快县域经济总量的积累和转型升级。两大突破是实现民生事业和发展基础的突破。”刘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此外,我市参会的委员们还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深入推进民生工程,发展特色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推动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认真履职尽责,采取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发挥作用。(记者 黄雪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