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战在抗击冰雪冻害一线的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解放军、武警官兵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8-01-30 10:09:12 |来源:六安新闻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今年1月24日以来,我市出现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乡安全运行带来严重不利影响。全市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解放军、武警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抗击冰雪冻害,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雪情就是命令。大家积极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从安排,迅速行动,冒严寒、战风雪,讲奉献、作表率,严格落实责任,主动牺牲休息时间,许多同志彻夜未眠,昼夜奋战在城镇的大街小巷、乡村的田间地头、高速公路及国省干道、水电气及通信等城乡安全运行的保障线、生命线,及时清除积雪积冰,及时检修线路、抢修故障,保障了城乡基础设施安全、城乡道路安全,保障了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大家以自己的辛苦奉献,默默服务公众,是冰天雪地中最可爱可敬的人、最靓丽的风景。在此,向奋战在抗击冰雪冻害一线的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解放军、武警官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段时间我市将伴随持续低温天气,极易发生低温冰冻灾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勤、严、实的工作作风,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总结经验,坚持近日应对工作的好做法,不怕艰苦,不怕疲劳,克服困难,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奋力夺取抗击冰雪冻害的最后胜利!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月29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