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特技表演中假装受伤向女友求婚

时间:2018-01-29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库尔门的男子布兰登•古德(Brandon Good)在进行骑独轮车表演时,故意从墙体上坠地假装受伤,就在其女友赶上前关心他是否受伤时,他突然单膝下跪,向女友进行了一场意外而惊喜的求婚。

录像显示,古德先为表演做准备道具:独轮车、约4米高的墙体,以及一枚戒指。接着,只见他身穿黑色套装,像个日本武士一般,带着独轮车在某停车场内的墙上表演了几个动作,然而就在他踏上脚踏板准备骑行时,突然从墙体上重重地摔倒在地。他立刻蜷缩在地上痛苦大叫,以此提醒朋友问他“要去医院吗?”。

果然,在看到古德受伤后,他的女友海莉•穆恩(Haylee Moon)迅速上前跪在他身边询问情况。他一边呻吟,一边挣扎着要站起来时还差点将她撞倒。就在穆恩担心时,他突然翻身而起并单膝下跪,接着脱下手套,掏出戒指盒向她求婚。

谈起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向交往了3年的女友求婚时,古德说:“我非常擅长骑独轮车,所以我知道这是个万无一失的计划。”在惊喜之余,穆恩还是很担心古德的身体情况,不断询问道:“布兰登你的腿还好吗?”“这是最后一次骗你。”古登说,“海莉,嫁给我好吗?”最终,穆恩答应了他的求婚,并戴上戒指,二人甜蜜地拥抱在了一起。据悉,他们的婚礼将在6月举行。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