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水管工演技高超“变身”妇科医生 数天后才被识破

发布时间: 2018-01-29 15:48:42 |来源:环球网 | |责任编辑: 曹洋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近日,俄罗斯第一乌拉尔克斯市的一家医院发生了一件荒唐至极之事:31岁的安东·亚林(Anton Yarin)是一个有盗窃前科的水管工人,但是他却成功地混入医院,成了一名妇科医生,直至数日后才被识破,不得不让人感慨他的骗术之高及该医院的管理之松散。

据悉,安东在医院主要负责妇科检查,他接待的女病人中甚至还有未成年少女。医院方面表示并无病人反应安东的治疗问题,可见他的糊弄技术之高。起初安东只是想来医院应聘水管工人,但是他后来竟转而应聘医生之职,并且面不改色地宣称自己是合格的妇科医生、外科医生及急诊室医生。因为他的自信从容,院方相信了他的新医生身份并录用了他。

该医院的主任医师尼古拉·谢伊杜罗夫(Nikolay Shaydurov)表示,安东曾是他们医院的病人,所以对医院很了解而且认识很多医生。

目前该医院已报警,该案件还在调查中,但是警方并未拘留安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