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1-25 13:09:31   |  来源: 七彩云南   |   李明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开幕会现场

1月25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开幕。

开幕会现场

出席本次会议的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共636名。其中,少数民族代表310名,占代表总数的48.7%;妇女代表189名,占代表总数的29.7%;基层代表130名,包含工人代表15名、农民代表16名、农民工代表7名、专业技术人员代表92名,占代表总数的20.4%;党政领导干部代表383名,占代表总数的60.2%;非中共党员代表204名,占代表总数的32%;归侨代表1名。根据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通过的列席和旁听人员名单,本次会议列席和旁听人员共320名。

少数民族代表认真参会

少数民族代表身着盛装步入会场

本次会议的议程有7项: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云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云南省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云南省2018年省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李明)

少数民族代表在会场外合影

少数民族代表身着盛装步入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