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大队:金寨交警及时查处一起危险驾驶案

发布时间: 2018-01-22 10:37:07 |来源:中国网六安 | 唐刚 漆先江 马健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1日0时10分许,一阵电话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交警中队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电话称:治安大队在办理孙某案件时,其中宋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接报后,现代产业园区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及时对宋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89mg/100ml,其涉嫌醉酒驾驶,随后现代产业园区交警中队民警将宋某带往金寨县中医院提取血样样本,此时已是凌晨2点多。

为及时查清宋某的犯罪事实,现代产业园区交警中队民警兵分三路进行调查取证,一路前往司法鉴定中心进行血液鉴定,一路在交管大队监控中心调取视频资料,一路在涉案现场及周围小区走访和查看视频资料。因犯罪嫌疑人宋某自称酒喝多了,具体时间和行驶路线记不清楚,只模糊记得时间好像是晚8时左右,民警查找视频资料,未发现宋某驾驶机动车的行驶轨迹,案件调查陷入僵局。民警遂从多个路口、多条路线进行摸排,在一分一秒的排查中,民警终于获取宋某驾驶机动车行驶轨迹的视频资料,从而印证了宋某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目前,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唐刚 漆先江 马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