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助力110宣传日活动 宣传交通法律法规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38:37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营造全民知法守法懂法的浓厚宣传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10日上午,金寨县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刑侦、经侦、交管、治安、巡防、消防等多部门在红军广场开展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110 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拱形彩门在红军广场显得特别引人注目,多种警务科技装备、消防器材、宣传展版整齐摆放在活动现场,引得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并参与体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闫宏带领法制宣传股、梅山交警中队抽调警力提前到达活动现场,为过往市民群众发放“致广大摩托车驾驶人一封信”、“两客一危驾驶人一封信”及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积极解答关于我县交管工作的热切询问,活动中,交警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礼让、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活动当天,有近4000名市民群众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春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舒宏 漆先江 马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