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交警夜晚巡逻 查获一车内两醉驾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36:10 |来源:中国网六安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金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行夜晚巡逻管控任务时,及时查获一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进一步深挖,发现驾驶同一辆车中竟然两名驾驶人都是醉驾。

1月3日中午开始,大别山腹地的金寨县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使得崇山峻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人们在欣赏雪色美景的同时,安全出行受到了很大影响,为此,金寨交警全员上路,加强管控,当晚22时许,金寨县南溪交警中队负责210省道巡逻任务的一组警力,在由南溪镇往双河镇方向开展夜间巡逻时,当巡逻至南溪镇爬头岭路段,发现一辆蓝色本田轿车在该路段吃力地爬坡,由于该段是长陡坡,又持续不停地下大雪,道路积雪较厚,再加上夜晚上冻,车轮在冰雪路面上打滑,车辆无法爬上陡坡,开始往下倒车,倒车后又换人驾驶,再次加大油门,试图冲上陡坡,结果还是不行。中队巡逻民警见状后,随即将警车停在路边安全地带,准备上前询问情况并帮助推车救援,在询问过程中发现三名男子满身酒气,于是,巡逻民警将三人带至南溪交警中队进行调查询问。经询问了解到,三人中胡某六安人、柯某和廖某是本县果子园乡人,当晚在廖某家中吃饭,喝了两瓶白酒,由于胡某要回六安办事,于是三人一同从果子园乡出发准备前往六武高速公路,由于暴雪冰冻,高速入口丁埠段已封闭无法通行,三人又调转车头从省道210线行驶至南溪镇爬头岭路段,先是柯某驾驶,胡某见柯某没开上陡坡,认为柯某驾驶技术不行,于是胡某亲自上阵,结果被巡逻交警发现。

在南溪交警中队民警对胡某、柯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分别为146mg/100ml、15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规定,民警又将当事人胡某、柯某带至南溪中心卫生院抽血。后经鉴定机构鉴定胡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47.3mg/ml、柯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4.8mglm,均涉嫌醉驾。目前,当事人胡某、柯某已被刑事拘留。(杜杰 漆先江 马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