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父女齐跳钢管舞引争议 网友称感到不适

时间:2018-01-04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2016年,英国威尔特郡斯温登镇50岁的父亲戴维(Dave)和24岁的女儿黑兹尔•罗伯特(Hazel Roberts)一起登台表演钢管舞,父女俩的亲密接触在网友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戴维父女是世界上第一对父女钢管舞组合,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两人在舞台上向观众们表演了一段钢管舞。完美的搭配、默契的配合,让父女俩的表演相得益彰。罗伯特是在大学期间迷上钢管舞的,当时钢管舞在校园里十分流行。但之后,她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父亲竟也是钢管舞队伍中的一员。戴维说他和女儿是各自进行钢管舞训练的,成立组合是他的舞蹈教练的想法。而在过去5年的跳舞生涯中,他只有一次没跟女儿搭档过。

但这对父女组合却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他们觉得这对父女的表演令他们感到“不适”,父女间的亲密互动简直“太怪异”了。有网友这样写道:“和爸爸一起跳钢管舞,一定很尴尬!”还有网友写道:“看到这对父女俩的钢管舞表演,我心里真是感到不安啊。”不过,面对众人的非议,这对父女依然心无旁骛地坚持自己的爱好,并在舞台上大秀风采,通过他们专业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曹洋)

推荐新闻

三只松鼠:打造新时代新经济改革名片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诞生于芜湖的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一种现象,代表着“互联网+”风潮中创新创业的标杆,成为新时代不断创新的改革名片。
匹克球星世界行,德拉维多瓦空降罗马
时间:2018-07-12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亚洲站的落幕,#2018匹克球星世界行#来到了欧洲,罗马。在这座充满历史底蕴的世界古城,匹克球星德拉维多瓦也用自己亲和的一面为这座历史名城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