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摄影师拍别样印度:远离喧嚣宁静清幽

发布时间: 2017-12-21 14:23:2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曹洋

 

说起印度,人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随处可见的寺庙,然而你绝对想不到印度也有小清新的一面。摄影师尼莉玛(Neelima Vallangi)在印度偏远地区跋涉,拍到了一组静谧的自然风光美图。

在尼莉玛的镜头下,印度不再是拥挤街道、古老寺庙、五彩丝布的代名词,而是远离市井、有着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的国度。尼莉玛称:“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选择取景地时都一直避开印度,直到2008年我来到喜马拉雅山,才发现原来印度也藏着如此恬静清幽的一面。”

尼莉玛表示,印度多样的自然风光着实让人惊叹,不论是神秘幽深的森林,白雪皑皑的喜马拉雅山,还是纯粹洁净的沙滩,都吸引着她前去探寻这个全新的印度。西高止山脉茂密的丛林和奔泻的银瀑让人神清气爽;落日在印度与孟加拉国边界的浓密森林上洒下一片金光,美轮美奂;在克什米尔草地上,有“人间天堂”之称的高山湖泊部分结冰,漂浮着冰块的湖面倒映着周围的山峰,婉如人间仙境;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中的长岛海岸沙滩细密柔和,沙滩上的枯树盘虬卧龙,形态各异,令人沉醉。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