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红绿之旅长见识

发布时间: 2017-12-19 14:29: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 陈力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17日,小学生们在金寨红军广场参观。

12月17日,小学生在听花石乡大湾村村民陈泽申讲述总书记在他家门前和贫困群众共谋脱贫之路时的情景。

12月17日,吴家店镇映山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春莲(中)在向小学生们介绍油茶产业扶贫情况。

12月17日,小学生在金寨革命博物馆参观。

12月17日,小学生们为大湾村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

12月17日,梅山路小学的小学生和老师家长一起在大湾村扶贫安置点新居前合影。

12月17日,六安市梅山路、人民路小学的7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踏上《魅力中国城》推介的钻石线路,参观金寨红军广场和金寨革命博物馆,走进花石乡大湾村,听贫困户讲述总书记视察大湾村时的情景,随后来到吴家店镇映山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千亩油茶扶贫基地和扶贫驿站,了解产业扶贫相关情况,感受乡村扶贫新变化,同时,小学生们还为大湾村的留守儿童捐赠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献上一份爱心。通过开展红绿之旅,不但增长了小学生的见识,也让他们感受到六安“红魂绿魄”的非凡魅力。 


新闻热图 >>更多